今年參加了很多活動...其中Inches是讓我覺得最有挑戰性的...畢竟這個活動就如英文意思一樣,大小只有一吋而已
,真的是好~~迷你,要裁切那麼小的紙張,真的對我這個手殘代表來說有點困難,加上要在一吋大小的紙頭上做文章。真是太~~~有挑戰了。
不過做出來以後,覺得也還滿好玩的呢...而且用的都是之前做不滿意的背景紙或是蓋剩的紙頭,切成小小張的,看起來似乎也沒有之前那麼不滿意了呢。

這是挑出來寄給Peggy的16張。

主題是:可愛。

 

相片是老的好..相機越古董越可愛。
當有一天我們再拿起照片,你是否也會想起那段共度的時光,共見的風景?





天冷冷,但是心可千萬不要冷冷的,
給身邊的人一個吻,感謝他對你的付出。






我在草地上想你...
花說她來陪我,蝴蝶也來做伴。你可知道我在想你?







說不出口的想念,讓小兔子幫我傳遞






甜蜜的等待...





 


本來想一張張打的...但是太多張了...就讓我偷個懶吧.......


新年假期過了,大家都玩的愉快嗎?,希望大家都過了一個好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