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的出來是什麼嗎?....
再來一張,有沒有看的出來是什麼了~


昨天再找東西的時候,不小心意外翻出一小箱貓咪的收藏,看著看著,就動手把貓咪刻了出來。上面的月曆寫著2001年,噢,我消逝的青春....消失的戀情。時至今日,不知道那個當初喜愛貓男人,現在過的可好,我過的很好,希望你也是。

今年是鼠年,可是我今年開始刻的章都是貓咪~怎麼回事@_@


貓影本來想在肚子上刻From的,但是,用筆刀好難刻陰刻效果喔。有人有"撇步"可以傳授的呢!!?

好想買超小角刀,上次看Haru介紹的,讓我心癢癢,但是,我去大創都沒有看到Haru介紹的雕刻刀,連夢時代都沒有買到~嗚嗚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