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貝家一月手記

去拿凹凸版的時候,順便再貝家做了一張新的卡片。沒有什麼技巧,就簡單的印章蓋蓋。紙張裁切,組合就完成了~^____^很少做這麼鮮豔的卡片呢,做起來感覺格外的有趣。(謎:你的卡片,一像都沒什麼顏色吧)

因為做法很簡單,所以就不贅述了,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。

這陣子卡債一直增加,我又很努力的去加了一個新的家族,挑戰一顆印章做五張卡片,還有卡友在部落格上舉辦活動...都好有趣,超想參加的,但是又深怕我這慢動作的會來不及,只好拼命做卡片,想先把卡片生出來,好放心生病去。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可以讓我慢慢摸。
這兩天會陸續把照片上傳,希望公司的網頁可以快點恢復正常好讓我傳檔囉。


天氣冷冷冷,大家要注意保暖哦...千萬不要像小耰一樣感冒了捏...!!
這次感冒好嚴重,雖然不會流鼻水什麼的,但是會一直咳嗽,咳到肺都痛了~@@

前幾天半夜呼吸還有咻咻聲。去掛急診的時候,護士小姐還很可愛,叫我把氧氣罩打包,說萬一日後有需要的話,可以帶去....

當時只覺得臉上有三條線,事後想想還滿爆笑的,這也是護士小姐怕浪費醫療資源的一種勸說方式吧
醫生還開了我這輩子最討厭的藥水給我....阿嗚~~醫生那,我今年26歲,不是6歲阿~~!!!!!
嗯,大家要珍惜醫療資源哦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