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月份的新手卡片家族主題是:黑色

講到黑色,大家會想到什麼呢?我想到的是書本跟黑白相片,對我來說,黑色是一種簡潔幹練的顏色,而且有一種很神秘的感覺,所以我超喜歡黑色的,本來是想說用黑白兩色做出類似印刷效果的卡片,但是我沒有新詩或者人物的印章,而且全用黑白兩色的話...效果不彰(其實,是自己拖太晚,結果做不出來>"<不過我總有一天會把心目中的卡片挑戰出來的!!!),所以,在底紙加上了粉紅色QQ



這是第一次出來的版本,但是覺得玫瑰花藏書章底也用黑灰色的話,主題不明顯,所以再寄出去的前一秒後悔又重做,把背景改成了咖啡色。大家覺得哪個好呢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